2011年6月26日

參加了appWorks辦的Mixer

 

DSC03572-1

 

我猜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mixer,應該吧?!因為我原本也不知道呀!總之是指一種社交聚會,然後大人們會在那裏喝酒聊天之類的。

appWorks每月都會舉辦創業者的mixer,地點是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美式餐廳bcdog cafe幾天前Jamie就在詢問想要上台自我介紹的意願,所以我猜想應該會是一個有舞台的地方,也許還有點正式之類的。

但其實它真的就是一間美式餐聽。由於進場是免費的(當然點餐要自己付錢),所以湧入了相當多的人,這些人有的是成功創業者,或是正在創業,或是想要創業,不管如何場子相當沸騰!

對我來說真的十分新鮮,第一次參加這種只在電影上看過的活動,一開始有些生怯,連點個啤酒都手忙腳亂,不過喝幾口啤酒之後,膽子都大了起來,其實在這個場合裡只要你敢開口,對方絕對很樂意與你交流,這幾個小時哩,大家就不斷的陳述自己的想法,然後不斷的聽著陌生人的意見,然後交換名片,交換Facebook,不斷的扯著喉嚨講話,不斷的大聲笑,真的很有趣。

下面就直接貼相片,沒有一張是照的清楚的,我真遜!

DSC03580

DSC03582

DSC03587

DSC0359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