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

新網誌 A New Blog

圖片來源:onlinebusiness.volusion.com

 

又要開始寫網誌了 Another new blog

每次要開始經營一個新的網誌時總是十分愉快,好像要開始過一個嶄新生活一般,不要去想什麼時候會荒廢的話,我現在的心情是很愉快的。



 

和大龜見面 Meet with Zeno

先講一下這一兩天發生的事情,上個周末回台北開個小會,本來預計禮拜天就要回宜蘭,但為了跟大龜見面所以特地延到禮拜一,因為他只有禮拜一、二放假,對了,還沒提到他的工作,他目前是新海爭霸二台灣電子競技選手。

大龜是我的高中同學,打從一開始我們就是一起打電玩的夥伴,從世紀帝國、魔獸爭霸到現在的星海爭霸二,算一算我們已經一起玩12年了,這12年間他的遊戲技巧總是在我之上,姑且當他有天份且具有熱忱!所以當台灣決定把星海二納入職業項目時,他直接放棄了在大陸原本高薪工作,回來台灣參加長達四個月的職業選手選拔,歷經波折,他成為了一個職業電競選手Progammer!

 

圖片來源:sc2clans.net

 

我太激動了,一個28歲的輕熟男竟然為了自己的夢想,甘心讓造型師把自己弄得像棒棒堂男孩,然後在鏡頭面前靦腆地傻笑,太感人了!!

不過把興趣變成工作之後,本來很有趣的事情變得有點失控,長時間的訓練加上必須在鏡頭前打出成績,這一切都變成了巨大的壓力,導致大龜最近的表現都不如預期,於是我決定找大龜一起去行天宮請恩主公指點指點。

 

 

我已經忘記大龜的籤句了,但大意是說你來解惑之時為雨季,等到天氣放晴時,你就能心想事成了。好像有準耶!所以大龜的首勝應該會是出現在四月9號左右,到時我一定會發篇網誌恭賀大龜。

 

DSC00971

 

 

超屌工具 Tagtoo

不知道你有無注意到當你把滑鼠指標放在我的圖片一會兒後,相片底部會跑出框架,並且多出幾個像是標籤的小圈圈,點擊小圈圈可以直接連到我預設的連結,這有趣的小玩意兒就叫做Tagtoo!

Tagtoo這個看似小工具的東西我覺得蘊藏著無比的能量,他有點像Facebook的Tag功能,但是他可以應用在大部分的網頁、部落格、相簿等等,所以一張相片不再是一張相片,很多訊息可以藉由這個小工具傳達,也許是資訊,也許是廣告,恕我腦笨,想不出太多應用方式,不過這東西將會是一個Super Nova!! Try it!

不過感覺用起來還是有點延遲,而且我要刪掉某個連結也出現小問題,期待之後的更新版本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